Nandy

啦啦啦

驯服法则

ooc预警!!

有私设!!

文笔小白!!

团综《一瞬心动》前置剧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两人的相遇,是在其他四人推选柏闻为队长后,柏闻讲话时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其他方面,我个人非常讨厌迟到和……

  ——不好意思啊,来晚了。头一次见面,给大家买了点零食饮料烧烤什么的。趁热吃啊,不用客气。

  ——……和垃圾食品。

  

  他把其他人赶出去后,把我摁在椅子上,说要battle一下,谁更强,谁更适合当队长。我始终认为我适合,而他认为他适合。

  我并不认为,一个人可以凭借门面优势就可以当队长。当一团之长,不仅要颜值,还要策略。

  

  我靠着椅子向后滑,顺利脱身,恢复了自由。

  

  “实力和武力,不是划等号的。谁动脑子,谁做队长。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志在必得斤斤计较?……以后要加油哦,别被我抓到你不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完后,花哥带头进来要开会。在说到队长时,他把队长的位置让给了我。说,我更适合当队长。

  

  他事后说要去厕所,少一问我怎么驯服的。

  野生动物,是驯服不了的。野兽突然往后退,都是在为下一次进攻做准备。

  

  花哥给我们接了一个综艺,叫《险象环声》,和隔壁团一起参加。过往经验告诉我,在这种综艺里,不要轻信任何人,那怕是队友。

  

  而他找到了我,说要和我结盟。我并没有同意,他却缠上了我。在荒岛求生时,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,让我有种错觉。

  就连我感冒发烧拖后腿时,他也没有抛下我,而是帮我一起逃生。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,真的在认真当一个好盟友,而我却……

  

  在快要登上塔时出现了一些小意外,要留下一人,他留在了那里。登上塔,听到了节目组的话后,拒绝了顾子尧的好意,我要下去找江恪,我们要一起离开才算成功。

  

  原路返回时,听到他怕鬼。原来说着“爱恨坦荡,就能无坚不摧”的他,也有脆弱的一面。

  

  我姓江名恪,长江的江,恪尽职守的恪。我的出道座右铭大家也都知道了哈!但我怕鬼。怎么啦?不允许人有缺点啊!

  

  认识柏闻的第一印象……嘴硬,很聪明。嘴硬没关系,我江恪,除了怕鬼,就没什么怕的!

  

  录综艺时他发烧了,我快焦急死了。就这个破荒岛还没有个感冒药,导演,我家队长快被烧死了!

  开玩笑。感谢酷哥的感冒药!

  

  录完综艺,我发现他是嘴硬心软。嘴看起来挺软,为什么会说出如此尖酸刻薄的话?

  

  他好像很擅长把负面情绪压在心底。通过老季,我了解了他的过往事,他真的很坚强。我有些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我很想保护他,他就像一碰就碎的蝴蝶,那怕折断翅膀,也会想办法飞起来,成为那个最美丽的蝴蝶。

  

  我选了一个良辰吉日打算表白来着,结果他要出差!啊——我的爱情真的要变成蝴蝶飞走了!(っ╥╯﹏╰╥c)

  不行,我也要飞!

  

  我订了他后一班飞机去赶他。找到了他的住处,开了个房间布置了一下,然后出发去找他。

  

  我欣赏着我的美丽布景,心满意足地关上门,转身,然后……对上了眼镜底下那熟悉的金色眼眸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我二话不说,也不给他说话的机会,把他拉进了我刚布置好的房间里。

  

  他看到后明显很惊讶,我以为他很喜欢,结果他后来提起,却说是被这花里胡哨的装扮给吓到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拿出了提前准备好的戒指和花束,是红玫瑰。

  

  我对他,说出了我一直想对他说的话:“柏闻,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  

  九十九朵红玫瑰,代表天长地久,我将会永远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